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財富,不是你擁有多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財富,不是你擁有多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到好友的哥哥發了一張照片,是5D電影的票。接着又看到一張照片,是他坐在遊樂場里的過山車上的照片。說說內容是:五月,你好。

  自己感慨,真的好好,一個小小的年紀,比自己大一兩歲,自己出來拼,還時不時地,可以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在他的空間,總是可以時不時地看見一些他去旅遊的相片,每次都只是一張,兩張,但,已經足夠!足以證明他腳下的鞋,踏過的路很多。

  QQ好友裡面有很多都是老師,網上老師,學校的老師都有。每次節假日,都可以看到他們曬的照片。

  看着是直流口水吧。現如今的我,卻只能宅在這裡,根本走不出去。

  其實,一個人,擁有的財富,不是他擁有了多少金錢,而是他腳底下走了多少路,他看入心裡的好書和道理,究竟有多少。

  就像那句話,閱歷和經歷,才是人最大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財富,不是你擁有多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財富,不是你擁有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