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說聲“謝謝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說聲“謝謝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我說聲“謝謝你”

  我是一座城市,一座污濁不堪的城市。

  每天都有數以萬計的車排出尾氣;數以萬計的人在我身上留下垃圾;數以萬計的噪音散播在空中……

  此刻,又有一片樹林倒下,隨之站立的是一座座鋼筋混凝土的“森林’。此刻,又有一條小河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池“五彩斑斕”卻又散發著惡臭的死水。此刻,又有無數口香糖和各種污穢物在我身上留下了難以消除的印記。此刻,大大小小燈紅酒綠的夜店一齊發出不堪入耳的噪音。

  誰來拯救我!?清潔工固然是有點,他們不分晝夜、風吹日晒、颳風下雨,每天風塵僕僕奔波於大街小巷,努力地清潔着骯髒不堪的我。可這那又能趕的上垃圾製造的速度?他們奉獻着自己那一點微薄的力量,拿一點微薄的薪水……

  還是需要人類自覺一點啊!

  我還是看到了一點點光明和希望。

  每天都有數以萬計的公益廣告播放,為的是讓人們隨手撿起垃圾;每天也有數以萬計的人撿起垃圾投進垃圾箱;垃圾場也在晝夜辛勤運轉,處理和回收垃圾……

  等等!有一個場景擊中了我。

  那是一個還不滿五歲的小女孩,身着光鮮絢麗,卻陪在一個衣服上打滿了補丁,撿垃圾的老太太身邊,和老太太一起撿垃圾!很快,她的行為感動了路人,越來越多的路人開始清掃這條大街。太好了!我終於有救了!

  我相信,不久后,人們就會把我變得清潔美麗,讓我的上空變得更藍!

  小女孩的無意舉動,感染力那麼多的人,是冷漠的心變得溫暖起來……

  小女孩,讓我說聲“謝謝你!”

 初二:於悅

您正在瀏覽: 讓我說聲“謝謝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說聲“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