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苦盡甘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盡甘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苦盡甘來 標籤:苦盡甘來作文

  今夜,繁星閃爍,皎潔的月光撒滿寧靜的大地,為大地披上了一件銀白色的外衣。蟲鳴連綿不斷,悅耳動聽,彷彿在開展一場盛大的晚會。蟲子們在愉快地彈奏,而我卻要埋頭在作業堆里努力奮鬥。一道道深奧難懂的數學題,一個個陌生的英語單詞,一篇篇難以理解的短文擠滿了我頭腦的空間。好累啊!我的眼皮越來越重。“不許偷懶,快點寫!”媽媽煩人的嘮叨再次響起,我的倦意有跑到九霄雲外了。好吧,再堅持一下,我就可以脫身了。可是,好難啊!我不想寫了!為什麼別的孩子可以在外面呼吸新鮮的空氣,而我卻要在這裡受苦?為什麼我就不可以無憂無慮地玩耍?我要抗議!“別發獃了!還不快點寫!”媽媽又在嘮叨了。“媽媽,我才不想寫呢!我為什麼就要這麼辛苦?難道我就不可以放鬆一下嗎?”我怒道。“不可以!你必須寫完!你現在努力一點,今後就不用那麼辛苦了。”“噢,NO!”我滿臉失望。又過了一刻鐘,我的嘆氣聲再次響起。媽媽生氣了’怒道?“你還想不想學習了?你難道就不想取得好成績嗎?爸爸媽媽那麼辛苦地賺錢,不都是為了你嗎?爸爸媽媽對你要求嚴格也是為了你好。你絕對不能辜負了爸爸媽媽的一片苦心!”是啊,父母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如果我們不上進,不積極,那豈不是讓他們的心血白白付出了嗎?對啊,我要刻苦學習。於是,靠着一股堅定的信念,我終於完成了作業。雖然修鍊之路艱難困苦,大大小小的坎坷數不勝數,但是憑着一股信念支撐着,我們一定能苦盡甘來。初二:李嘉怡

您正在瀏覽: 苦盡甘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盡甘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