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國旗敬禮,為世博添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國旗敬禮,為世博添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10月1日,是一個令人每一個中國人都不會忘記的日子,因為那一天是新中國成立六十周年紀念日,在我們的首都——北京,舉行了一個盛大的國慶閱兵儀式……

  “軍旗飄飄,軍歌嘹亮;馬達轟鳴,鐵流滾滾。多麼整齊的步伐,多麼威風的軍容,多麼嚴明的紀律,多麼堅強的意志!”這就是我看了國慶閱兵儀式后的第一感覺。看着這麼整齊的方隊,我不禁感嘆道:“這麼整齊完美的隊伍,在背後不知要練多長時間啊!”

  從小到大,我對國慶閱兵儀式這個概念並不清楚,因為我從來沒都沒有完整的看過閱兵式,但這次,我明白了,“國慶閱兵”這是一個十分莊重的儀式,也更讓我明白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道理。當我看到那些在儀式現場的觀眾們,看着他們從儀式的開始到結束,這幾個小時臉上總是洋溢着甜甜的笑,我知道,他們“笑”是從心的發出的,是對祖國母親的讚許。當胡錦濤主席在台上講話時;當國旗在緩緩上升時當聽到如雷鳴般的掌聲時;我心潮澎湃,熱血沸騰,這些都讓我感受到了中國的強大,中國的美好!我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無比自豪。

  回想一下2008年5月12日,在我國的四川省發生了8.2級的特大地震,這一震不知震倒了多少人的家園;這一震不知震碎了多少人的心;這一震又不知震死了多少人的至愛。但在這一刻,又從四面八方擁來了許許多多的解放軍,他們冒着生命危險拯救了很多人的生命。

  如今2009年的國慶閱兵儀式圓滿成功地舉行了,接着明年的世博會就要來到了,迎接世博的到來,是我們現在最主要的任務,世博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前年特奧會,去年奧運會,明年世博會,大家可以看出近幾年中國發生了很多大事,這說明了中國正在一點點地進步,正在向世界上那些發達國家靠近,在這種時候,我們國人就更應該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不是嗎?所以我們要從現在開始,從小事開始,從自己做起,做一個文明的上海人,為世博做貢獻,展現一個更美的上海給全世界。

  長寧區第三女子中學附屬學校初二 許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向國旗敬禮,為世博添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國旗敬禮,為世博添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