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往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走過了一年的春夏秋冬,回首往事,有喜怒哀樂;是誰,讓我如此開心,又是誰讓我如此傷感....

  在本學期里,我們一起笑過,我們一起哭過,我們在一起互相幫助。我們也鬧過矛盾,不管怎樣,我們都是無可取代的“好朋友”,馬上就要離開初二了,真有些不舍,捨不得那些嫁教給我知識的老師,雖然也恨過。但是,他們始終是我的神,感謝;捨不得那些與我形影不離的的同學,雖然他們與我鬧過矛盾,但是也抵不過他們帶給我的快樂,他們讓我從一個內向的小女生變成了一個活潑開朗的的一個“女漢字”。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要說,提起筆的時候,又不知道從何說起,可能是有太的話要說,不知怎麼開頭;可能是不願意接受這個現實,因為不舍。此時此刻,我覺得每分每秒過得好快,因為我們剩下的在一起的日子不多了,下一年,我們不知道會在哪了,天涯海角,我們彼此認識,相見卻大海撈針。

  最後,我想感謝與我朝夕相處的老師,使你們不辭勞苦,勤勤懇懇的為我們付出,卻沒有一句怨言,你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教給我們知識,你們時長恨你們不夠淵博,不能讓我們個人都考上好高中.....感謝陪我一起成長的同學,是你們讓我知道了人與人之間還是有純潔的友誼,我們在一起交往,要懂得分享......

  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願我們的師生情綿綿不斷。

您正在瀏覽: 回憶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