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寫的你我ta之打羽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寫的你我ta之打羽毛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季節,到處都顯得那樣有活力,充滿了精神。

  這一天,啊C無聊地在廣場獨自一人散步。突然眼前出現一個讓自己突然覺得好帥的男生。啊C看見他在打羽毛球,但是沒敢靠近。就這樣,啊C遠遠地望着那個帥男生打羽毛球。

  第二天,啊一拉着啊C出來。

  “你這是要叫我去哪?我還有很多功課沒有完成嘞。”啊C被拖着走。

  “你知道嗎?那個帥男生在打羽毛球。昨天他跟我說他最近都在廣場打羽毛球。”啊一激動地說。

  “你是要叫我一起去看嗎?還是要幹嘛!"啊C滿臉疑惑。

  ”我們去看一下嘛,你不知道嗎?每個男生在認真的時候或者在奮鬥的時候都很帥的。“啊一拉着啊C到了廣場。

  ”啊一,你無理取鬧夠了沒有,你自作多情夠了沒有。“啊C氣惱的甩開啊一的手。

  這個時候,煌——那個打羽毛球帥帥的男生,他走了過來。

  ”嘿,你兩過來打咯!“煌把羽毛拍拿給了啊一。

  然而,煌卻和啊C聊起了天。

  ”我知道,你最近一直在備考,但也要出來海一下咯。你不知道,你應該像我一樣,越是有壓力越是要學會放鬆自己,否則到時候憋出病來都不清楚。“煌盯着啊C的眼睛認真的說道。

  “走啊!”啊C爽快地答應了。

  啊C那天晚上失眠了。她在想:這個帥帥的男生是不是變了......疑問伴着她入夢......

您正在瀏覽: 手寫的你我ta之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寫的你我ta之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