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微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有千千萬萬種,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幸福的微笑了。

  記得有一天,俊文邀請我去他家玩,我們在客廳里玩遊戲,由子玩得太高興,贏了遊戲,不由得激動地歡呼起來。俊文卻突然拉住我,在我耳邊小聲地說:“小聲點,我媽在房間睡覺,別吵着她。”

  話沒說完,就聽見房間里傳來了咳嗽聲。俊文不管三七二十一趕緊甩開我的手,衝到房間里去。我愣了一下,也忍着被甩開的怒火衝到房間里看。

  然而,在我走到門口時,我就停下腳步,獃獃地看着房間里那一副溫馨的畫面。

  厚厚的窗帘讓整個房間變得灰暗,卻依然有幾縷陽關從縫隙里擠進來,調皮地跳在地上。俊文的媽媽半坐在床頭,輕輕地咳嗽着。而俊文則坐在床邊,一手扶着他媽媽的肩膀,一手輕輕地拍打着她的背,一邊輕聲地詢問:“媽媽,怎麼樣,有沒有好一點?”

  這還是俊文嗎?那個老師眼中的調皮大王俊文如今變成了一個懂事成熟的少年了。俊文的眼裡只有他媽媽,甚至還忘了我還在這裡呢。

  俊文一邊幫他媽媽按摩,一邊跟她聊天。俊文的媽媽看到這麼懂事的兒子,那帶着病態的蒼白的臉上不禁揚起一抹幸福的微笑。

  默默地看着這感人的一幕,心裡不禁感慨,如此幸福的笑容,也是需要愛的澆灌的吧。

  幸福的微笑,於我而言,就是在千萬種微笑中最感人的一種。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