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龜兔賽跑新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一次龜兔賽跑烏龜贏了兔子之後,各大媒體爭先報道,烏龜賺了個盆滿缽滿,現在香車美女一大把。

  兔子不服氣,心想:臭烏龜,要不是我中途去睡覺,你能贏嗎?正巧,烏龜正在給一家藥廠拍廣告,兔子便找上門去了。

  “烏龜烏龜,上次輸給你是我大意了,我們再比一次,怎麼樣?”兔子說。“好,不過,你這次要是又輸了,可別不服氣!”烏龜回答說。

  就這樣,烏龜和兔子約定,再來一次比賽。

  很快,比賽的日子到了,動物們早早的就來到比賽場地。裁判一聲令下,比賽就開始了。兔子飛快地向終點跑去,而烏龜則慢悠悠的在後面爬。

  兔子快跑到終點時,突然肚子疼,一步也走不動了。一會兒,烏龜從兔子身邊,說:“兔子呀兔子,你已經中毒了,乖乖的聽我的話,讓我贏了你,比賽以後,我會把解藥給你的!”

  “你……你……”兔子咬牙切齒地說,“你真是毒。呸!”

  “呵呵,好好享受吧!”烏龜笑着爬走了。

  結果自然是烏龜又贏了,兔子也拿到了解藥。只是,烏龜的下場會好嗎?

 初二:暗夜の痕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