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其實很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其實很簡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你瞧,古人的煩惱那麼多,他能快樂么?人的一生其實很短暫,如果每天都被煩惱所包圍,就會覺得生活很無聊。可是,當拋開煩惱,尋找快樂時,你會覺得很困難,難不成?快樂有什麼秘籍么?快樂秘籍之—音樂

  打開貝多芬的《月光奏鳴曲》,一陣陣優雅動聽的音符飄到耳邊,自己好像面朝著大海,靜靜的聽着大海的歡笑聲,看着調皮的浪花,來回擺動自己的身軀,好像在跳一支歡快的舞蹈!月光照在大海上,好像為大海蒙上了一層潔白的輕紗,一陣陣微風吹過,海水隨着輕紗擺動,這一切更加顯得美麗!朋友,面對如此美景,難道你不快樂嗎?

  快樂秘籍之—閱讀

  你可別小看了任何一本書,書中的知識可是無窮無盡的啊!我曾隨着魯濱遜一起漂流在小島上,我們一起種植食物,一起等待機會的降臨,這讓我知道,面對困難時不要退縮,要敢於和困難作鬥爭。我曾隨着尼摩船長乘着諾弟留斯號在浩瀚的海洋中冒險,讓我認識到海洋的神秘!在途中遇到了許許多多美麗的生物,看他們互相嬉戲,互相打鬧,何樂而不為呢?

  快樂秘籍之—睡覺

  在勞累了一天後,小床就是自己最終的歸宿,它會輕輕的把你的煩惱抽走,解除你的疲勞,再送你個甜美的夢!別提有多快樂了!

  看吧!快樂其實很簡單!它就圍繞在你的身邊!只要你輕輕的呼喚它,它就會迅速出現在你的面前!

 初二:琉璃殤13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其實很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