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請你等等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請你等等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太陽東升西落,一直沒有停止過。人生也是如此。時間就好像一輛失控的車,一直往前走,不會等任何一個人。在生活中,有些人為自已的生活而操勞,有些人為自已的學習而勞累。還有些人。

  我從一個咿呀學語的孩子到現在一個快要中考的學生,在我埋頭苦學的時候,時間不知不覺的溜走了。讀書學習是必然要做的事情,可是每當我歇着的時候,抬頭看着那個火辣辣的太陽的時候,就會沉默下來。時間呢?從我出生那一刻起到現在,我有那幾件事情是我真正想做的呢?時間把我想做的事情的念頭都沖淡了。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你可以慢點走嗎?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呢?時間老人啊!你可以等等我嗎?我很需要你來幫我完成我想做的任何一件事情。

 初二:lijiahui

您正在瀏覽: 時間請你等等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請你等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