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感性的她,習慣也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感性的她,習慣也罷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己忙着給媽媽準備什麼的時候,想要讓妹妹也加入,結果她扔給我一句話:你自己看着辦吧!

  我的心頓時涼了!好吧好吧!我應該習慣的!也就很快地把情緒緩過來了!

  其實,真心心疼像妹妹這樣子刀子嘴豆腐心的人,明明很在乎,但卻就是不善於表達!

  今天早上,看書的時候看到了那麼一個題目:你不可以是刀子嘴的人。看了看文章內容,說的是,往往刀子嘴豆腐心的人,更容易遭到他人的白眼!

  好吧!總是會情不自禁地想要去接觸那些刀子嘴豆腐心的人,總是會不經意去陪那些即便很苦,但是還是咬着牙笑着說沒事的人!每次看到這樣的人,接觸到這樣的人,總會有很大的感觸,不管是心酸,還是感動!

  猛地想起好友這個星期對我說的,他說,如果她跟一個不感性的人在一起,那真是她腦殘了!我說了一句,幽默就好!

  或許吧!漸漸地,越來越喜歡幽默的人,一種不會因為你的一句話斤斤計較,但是,只要他在乎的人,他卻會在乎你的每字每句!

  同桌說自己是一個高冷到不能再高冷的人,這,或許是因人而變吧!遇到自己在乎的人,我絕對高冷不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不感性的她,習慣也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感性的她,習慣也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