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願化作春風——讀《建設幸福中國》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化作春風——讀《建設幸福中國》有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一個迷,每個人對幸福都有不一樣的定義。教師的幸福是桃李滿天下;醫生的幸福是天下無疾;農民的幸福是五穀豐登。而整個國家的幸福便是人民幸福吧!

  一個初春的早晨,我剛起床。迎面吹來的春風,讓我愜意的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咦!奶奶呢?怎麼一大早就不見了?平時奶奶都差不多在太陽剛出來時才出去玩一會的,怎麼今天太陽還沒露出一點兒影子人就不見了?

  等奶奶回來時,已經快中午了。紅紅的太陽高高的掛在藍藍的天空上,時不時吹來的春風讓陽光不像夏天那樣耀眼、灼人皮膚。我看着滿頭大汗的奶奶,疑惑的說:“奶奶,您去哪兒了?一大早就不見了!”奶奶只是神秘的笑笑,並沒有回答我。我卻急死了:“奶奶,您快告訴我啊!急死我了!”奶奶卻賣了個關子:“一星期後在告訴你!”我無奈地搖搖頭:奶奶也真是的,都將進古稀了,還和我玩神秘!

  帶着疑問,我過了一個漫長的星期。

  一星期後,我早早地起了床,這應該是目前為止我起床最早的一次了!我飯都沒來的及吃,就跑去找奶奶。因為奶奶那次神秘的“失蹤”引起了我極大的好奇心。咦?奶奶怎麼又不見了?我滿是疑問和好奇。

  不過奶奶這次“失蹤”的時間並不長。我剛吃完早飯她就回來了。我迫不及待地問奶奶去哪兒了。她卻拿着個小本本在我眼前晃。拉着我走進屋裡:“哎!現在的政府可真好,還給我們老年人補貼!”奶奶臉上笑開了花,而我卻聽得一頭霧水。我問奶奶:“什麼呀!我都沒聽懂!您到底幹嘛去了?”奶奶拍拍腦袋:“瞧我!一高興忘記和你說了!”“快說吧!”我瞪大眼睛。“上星期,我得知國家有給老年人補貼,吃完飯就和村裡那些老年人一同去村大隊登記。這不,今天我們就領來了證和錢嘛!”我恍然大悟:“哦!那奶奶您還照相了?”奶奶笑着說:“那可不就照了嘛!”“我要看您的照片!”我帶着些撒嬌的口氣。奶奶不好意思地將照片拿給我看。我看到照片上奶奶的笑臉覺着奶奶一下子年輕了許多。心中不禁感慨:現在國家越來越好了!還照顧年輕人。讓她們安享晚年,養老不犯愁!看着奶奶的笑容我覺着自己很幸福!如果每個人都很幸福,那國家也就幸福了吧!

  我願化作一陣春風,永遠守護着奶奶那燦爛的笑容,也願永遠守護中國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願化作春風——讀《建設幸福中國》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化作春風——讀《建設幸福中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