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把成績看的太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把成績看的太重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要把成績看的太重 標籤:好看的作文 成績作文 好成績作文 面對成績作文

  大人常說:成績決定你的未來。可是,成績真的那麼重要麼?

  我不知道大人們為什麼這樣注重成績,也許孩子的成績已成為家長炫耀的對象。如果我們仔細想一想,從我們走進知識的天堂再到我們大學畢業,有多少分數值得我們留戀?即使是滿分,也不過是一時的輝煌,哪怕只是不及格,也終將埋沒在歷史的長河。一個好的成績不會伴隨我們一生,一個差的成績也不會在心靈上留下陰影。

  我的成績不是很好,但我從不怨恨從不嘆息,我從不把成績看的太重,因此考好了我也不驕傲,考差了也不會牢記在心,因此成績也相對穩定。相反班裡面有一些所謂的好同學,考好了到處宣傳讓人們產生心目之情,滿足自己一時的虛榮之樂;成績不太理想便怨天怨地,整天愁眉苦臉。這樣時好時壞對心靈也是不小的壓力。

  不要把成績看的太重,也許這是你炫耀一時的資本。在未來,你畢業證書上上的成績,卻只有三秒的使用權,如果你數學成績優秀,你是否可以成為未來的華羅庚;如果你的英語成績優秀,你是否可以遠征歐洲成就一番壯舉?當今中國需要的不是你那華而不實的成績,而是你的能力。

  成績的大小不意味着能力的高低,成績的高低不意味着品德的高低。如果你只是一個注重成績的人,那我可以肯定,你不是祖國的棟樑之才。

  我從不因我的成績兒悲傷,這是我真是的成績。我很滿足,我並沒又因為注重成績而喪失人格的光輝,也許我的成績並不好,但我做好了我自己,我毫無遺憾。

  不要把成績看的太重,畢竟成績無法彰顯你人格的光輝,無法流露你真實得情感,無法證明人生的的精彩,更無法說明一切。

  如今的社會,你有的證別人也會有,每年成千上萬的大學生中,入取率也只是微乎其微,難道是他們的成績不夠高嗎?

  不要不成績看得太重,心靈上的真實,才是人生的完美。

  初二:怕踢小怪獸

您正在瀏覽: 不要把成績看的太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把成績看的太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