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負了流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負了流年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地球還在轉,天空還是那麼藍,我依舊還是我。

  知道成績后的我,不禁有些沮喪。看着成績單上的那些數字,心裡自嘲地笑了笑。這麼多年坐在教室里看着那些忙綠的身影,我厭倦了,厭倦了每天三點一線的生活,厭倦了到處借作業存活的念頭,厭倦了每天周圍嘰嘰喳喳沒完沒了的責備聲。因為如此,曾經有過出去打拚的想法。那想法還沒茁壯成長就被扼殺在搖籃里。

  我也想努力,我也想讓自己周圍的人驕傲。可每回都差那麼一步,我輸給了堅持!

  每個人都有那些小小的決心,每個人都在進步。但你在靜下心來反省自己,是否有想過自己未來?

  在這硝煙的時代,沒有壞孩子,只有不想長大的孩子。不要讓自己的青春消失在流年裡,每人的青春都應該綻放。不要負了流年,光陰有限,繼續努力。

  一起努力吧!那些還在迷茫道路上行走的同學!

  初二:夢空

您正在瀏覽: 不要負了流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負了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