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給我那些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給我那些感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種久違的感覺,在這個星期竟然都出現在了我的身上。然而,雖美好,卻讓我感到害怕!

  同桌,讓我感到我是那樣的可怕,讓我感到,我對他人的佔有慾,比任何人都要強,甚至比任何人都要可怕!

  他把我初中將近兩年很久沒有體會到的感覺,都把那些感覺找回來了!為此,真心的很不爽,整個人,像丟了魂似的。就像他問我怎麼了我的回答一樣,我丟了我自己!

  初中旅途開始到現在,我未曾動手去打過一個男生,但是,如今,我卻犯了。曾經面對那些男生的戲弄,我告訴我自己,他們都只是好玩,他們不是我自己的,我沒有資格像小學的時候那樣,去懲罰他們,去對他們怎麼樣。他們能夠跟自己開玩笑,那是看的起自己。然而,今天,自己卻破例了,物理課後,也就是在同桌拿着一小生命把自己嚇了一節課後,下課了,本來想讓他過去了,就讓上課的事情過去吧,但卻不知道同桌究竟說了句什麼,頓時把自己激怒了,拿起書往他身上就打,就這樣,連打了好幾下,才發現,我是真心的無助,或許當時的我在家裡,在媽咪面前,早就哭成了淚人吧!從來就沒有人拿昆蟲這樣嚇我,就連當時五六歲的弟弟都懂得我害怕昆蟲,看到昆蟲,自己明明很害怕,但是還是願意為我去把那昆蟲趕走。而同桌,卻這樣拿着昆蟲嚇我一節課,真心叫做火山爆發吧!

  同桌不斷地說,他只是想要幫我克服害怕昆蟲的弱點。

  自己欲哭不得。為我的行為,也為我那驚魂未定的心。同桌,為何不還手。你不可以讓我這樣放肆的。為何還坐着接受懲罰,多麼希望,當時的你可以還手,那樣,不至於讓我那麼無助,不至於讓我還處於驚魂未定的狀態,因為我可以轉移注意力,但希望你還手更重要的原因,是不想讓自己太過於放縱。一年多了,我沒有動手去捏一個男生,我沒有動書去打一個男生,今天,我犯了。你應該阻止的。不該讓它發生的!

您正在瀏覽: 不要給我那些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給我那些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