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怪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初中后,“不要怪我”這個詞就經常出現在我的嘴上。

  最近,我的作業量每天都在增加,以前在9∶00前就能寫完的作業,現在寫到10∶00才能完成,不過爸爸媽媽每天還是像往常一樣等我完成作業以後才入睡,因為媽媽說:“如果先睡,會睡得不安,不如等我寫完作業睡。”但是媽媽一向就很喜歡睡覺,再加上最近也挺忙的,所以經常說自己睡不夠,怪我作業寫得慢。

  可我沒辦法啊,其實我也想早點睡,可是現在是上初中,如果不好好複習今天學過的知識,就會迷惑不解,如果不完成英語的背單詞、聽錄音、讀課文等口頭作業,不僅第二天聽寫的單詞寫不出來,我動作慢,這也是沒辦法的。

  最近期中考試以後,麻煩也不少。比如說這次的成績吧,英語、數學、科學都還不錯,就是語文考砸了。這下可慘了,被老師叫到辦公室批評了一頓,冤枉我平時作業抄答案,根本就不看書……,聽得我就煩,回到家,又被爸爸媽媽訓了一頓,聽得我耳根嗡嗡響。可這也不能怪我啊,我平時上課發言積極,作業完成得好,作業從沒落寫過一次。這次考不好了,純屬失誤。我心裡也很不好受,你們為什麼不從我的角度來想一想,反而還“火上加油,雪上加霜啊!”

  你們不知我已經付出全部努力啦,但是成績有時候不是僅僅靠努力就能獲得的,總不能老怪我啊!

您正在瀏覽: 不要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