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恨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恨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恨我,否則,我寧願在你恨我的前一刻死去 

  晚霞的餘輝照進房間,我迷糊的起來,原來我睡了一天了,不,可以說我昏迷了一天。我記得就在你狠心甩手說不可能的那一剎那,我的靈魂彷彿被吸走,跟着你,一直到天涯。 

  抱着枕子坐在床上,腦海中始終放映你微笑的畫面,還有最後的離別,你說了我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話:“我很累,太累了,求你放開我,就算你緊緊握着我的手也不等於我就真的屬於你,親愛的,我們都累了,不是嗎?’”我握住你的手,我的王子,不要恨我,否則我真的會不知所措。 

  畢竟我們相愛過,不是嗎? 

  我哭了,這是我在愛上你這段時間第一次哭。以前,你總是告訴我,要微笑,永遠做個微笑天使。然後你就會露出令我窒息的笑容,你緊緊抱住我說,這樣抱着你,就好像擁有了全世界。 

  在海誓山盟面前,我們,不,單單是我,卻是個懦夫。 

  你說我們相愛本身就是個錯。我知道,錯的很離譜。 

  還記得你那巧克力哄我嗎?親愛的,現在你的寶貝在哭你為什麼會狠心不管? 

  難道我們真的成為敵人嗎?曾經愛的那麼深,你都忘了嗎,畢竟愛過一個人,是不可能輕易忘記的。 

  如果恨,我寧願相信我們從沒開始過,這樣我會好受些。 

  朋友說,選擇一種極端的方式忘了他,難道,就是指的彼此相恨嗎?呵呵,可能是吧,愛膩了,變質了,那就換一種方式,狠狠地忘記他。 

  不要恨我,即使那樣真的是個方法,但懇求你不要,就算以後守護你微笑的人不會是我,即使你不恨我,我也會很滿足。 

  讓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滿足,你做不到嗎?況且,我還是你愛過的人。 

  就讓我永遠活在回憶中,一生有你。 

  希望你好。

您正在瀏覽: 不要恨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恨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