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心的希望大家都能在奮鬥的時候為了夢想做一些不要臉的事情,因為這樣掙來的面子比顫顫巍巍的捂在手裡的所謂自尊和顏面可要牛逼的多了。

  不要臉是壞事么?我看不見得。社會是很現實的,社會只會需要你的智慧和能力,只看你的實際成就。千軍萬馬裡面殺出重圍的人才有資格談臉面,誰會去在乎一個loser的尊嚴呢?夢想是留給那些不要臉的去努力的人去實現的,反而那些所謂的要臉的那些人,都是憤慨的嫉妒成功。更何況,我們為了夢想所放棄的所謂的尊嚴,充其量也只是豁出去放手去博而已,真正的要臉,在我眼裡只是比過去的自己更好而已。

  還是那句話,我真心的希望大家都能在奮鬥的時候為了夢想做一些不要臉的事情,因為這樣征來的面子比顫顫巍巍捂在手裡的所謂自尊和顏面可要牛逼的多了!

您正在瀏覽: 不要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