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夢想我們都不要放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夢想我們都不要放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人生道路上的一盞燈,帶給我們光明,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夢想是冬天的太陽,在我們寒冷的時候,帶給我們溫暖。夢想,夢想……親切地念着這個熟悉而又生疏的詞,感覺它離我們好遠,任憑我們怎麼想也想不出來,它好迷糊……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每一天,大家都為自己的夢想奮鬥着,大家都希望能實現自己的夢想,讓自己的夢想開花。

  夢想是每一個人都有的,但是,想要夢想開花,絕不會是坐着可以等來的,每個人都要為此付出百分之百的汗水和淚水。只有經過鍥而不捨的努力,才能是現在自己的夢想。因此,夢想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是至高無上的,都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甚至,有的人認為連達到夢想都是一輩子不可能實現的事情,都把夢想僅僅當成“夢想”而已。就是因為這樣,生活中的許多人對自己的夢想都不敢有什麼奢侈,都只是循規蹈矩的過着自己的生活,走着別人開出的“道路”。

  許多人都認為夢想是一個純潔的“精靈”,我們在尋找這個“精靈”的路上,會遇到許多的惡魔,我們沒有找到“精靈”,就已經傷痕纍纍了,甚至有些人會為此付出自己寶貴的生命。但是,我們大多數人往往只是想到為夢想付出的代價,從來沒有想過我們在為夢想付出代價之後,我們只要在繼續努力一下,我們就會達到自己的夢想,取得成功。雖然有大多數人會這麼想,但是,也有少數的人會為自己的夢想奮鬥、拚命!像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他在火車上當服務員的時候,經過成千上百次的實驗研究,在這期間,不管他受到老闆的責罰或是旅客的責罵,還是面對屢屢失敗,他都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最終戰勝重重困難,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我們要向他學習,要相信自己的夢想,要堅持不懈的達到自己的夢想,這樣我們的未來才會更加的美麗,更加的輝煌。

  是啊,夢想就是人生道路上的一盞燈,照亮我們的道路,告訴我們正確的方向,指引我們走我們自己的“人生路”!拼搏吧,熱血沸騰的少年!

 初二:楊華

您正在瀏覽: 關於夢想我們都不要放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夢想我們都不要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