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沒有一剎那的心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沒有一剎那的心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你在滑冰,想起曾經,在朋友圈裡面瘋傳着我們兩個人的消息的事情。自己笑了笑,多麼想要問你,你,有沒有那麼一剎那的心動!

  你,有沒有那麼一剎那的心動!

  看着你多少次差點摔倒,看着你多少次患得患失的感覺,心中不由地憐憫起來!然而,更多的是佩服,更多的讚賞!我是看過那些剛在學滑冰的人的學習過程的,那個時候的那種感覺,是非常複雜的!

  我佩服初學滑冰者那種堅持不懈的表現,那種不怕摔的表現,那種摔了就站起來的表現!因為,他們是值得讚賞的!

  你從我身邊而過,我們的距離就只剩下了那麼幾厘米!看着你差點往後倒,多麼想要告訴你,我,那剎那,心卻心動了!

  曾經覺得你幼稚,曾經覺得你可笑。經常在自己面前做些不符合該年齡的事情!然後,自己會狠狠地瞪你一眼!很久,沒有聽到你對着我說話了!很久,沒有體驗過那種跟你說話就緊張的感覺了!嘿,那種久違的感覺,是否還可以重新體會呢!

  你,是我曾經的同桌!還記得有段時間,他們總在問自己,自己還記得那年的同桌嘛?自己說知道啊,還記得當時老哥的表情,那種失望然後略帶傷感的神情,自己緊張地問究竟是怎麼回事!卻也沒有人告訴我!直到後來,已經是放假了,我們都快要升初中了,才有人告訴了我那麼個答案,看見朋友給自己發的截屏,緊接着那條消息被無數人瘋傳的時候,我才明白過來,我才恍然大悟,我才明白,哦,當初的自己怎麼那麼笨呢!沒能想到這些!

  嘿!回憶着那些,多想要問你,有沒有那麼一剎那的心動呢!

  想要說,或許自己對你一剎那的心動,只是太過於佩服你練就了那麼一手厲害滑冰技術!佩服你的堅持!

您正在瀏覽: 有沒有一剎那的心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沒有一剎那的心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