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最值得我珍藏。

  人生是一次遠航,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會遇到各種困難,我們需要一一地把這些困難解決,但有時有的困難只靠自己的力量可能解決不了,需要家人的支持與幫助。

  有一段時間,天氣開始轉涼,我一清早就去上學,那時候的天氣比較冷。我在家倒了一瓶熱水回學校,但是沒多久,熱水變冷了,我跟媽媽說。過來幾天,媽媽叫哥哥給我買了一個最好的保溫瓶,但是我笨手笨腳的,我在這個之前已經摔壞過好幾個保溫瓶。我不敢用,因為我怕把這個保溫瓶也摔壞了,所以我沒有用。我為此感到很害怕。

  於是,媽媽就說弄一個套,把杯子套起來,這樣杯子里的水應該沒怎麼快涼吧,我們想了好久,想這個套應該怎麼弄,最終想到了辦法。但是媽媽弄了好幾次都不成功。媽媽不斷地嘗試,我從這件事知道了媽媽的堅持不懈。

  家裡有一台縫紉機,媽媽每天早上都沒空,只是晚上才有空,她一有空就幫我做,每天晚上都弄到很晚才去睡覺,她的身體不太好,但是媽媽為了我每晚就算累了、困了都還在弄,我叫她早點睡,雖然她答應我了,但是最後還是很晚才去睡覺。

  我相信每一個父母都會竭盡全力地幫助自己的孩子解決一些我們解決不了的事情。父母不管做什麼事都是為了我們着想的。

  這件事是最值得我珍藏的。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