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享受、學會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享受、學會珍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天剛蒙蒙亮的時候就要從溫暖的被窩裡不情願的爬出來。接着在迷迷糊糊的穿衣洗漱,便去上學。在課堂認真傾聽老師的講課。下課了,和朋友一起上廁所,買東西。中午放學便與朋友同行回家。到了下午上課的時間便聽見無比熟悉的聲音,是朋友來叫我與她一路去上學。在路上說說笑笑,一會就到了學校。晚上又和朋友一起同行回家。

  就這樣我的一天匆匆的過去了,抱怨每天的過着這樣的生活。

  有時我在想長大以後我會是什麼樣的?是不是長大以後會比現在“好玩”?是不是比現在有趣多了?看着父母可以做生意賺錢,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我十分嫉妒。所以我想長大。

  隨着時間的變化,我改變了我的想法。

  我小叔的女兒也就是我的姐姐已經上高三了,我們倆的關係真的非一般。一起上街;一起談心;一起看電視。家人都說我是姐姐的“跟屁蟲”。可是姐姐馬上就要高考走了,想想再也不能和她在一起了,心裡好難過啊。真的想時間倒流,想讓姐姐繼續陪我玩。所以,我突然不想長大了。因為我發現時間再慢慢流逝,我失去的東西會越來越多,我怕。我怕我會失去身邊所有的親人、朋友。因為我怕孤單。

  所以、所以我真的不想長大、好想時間永遠停留再這一刻,讓我永遠只做個被呵護被愛的不孤獨的小孩。可是——那會嗎?接下來我該做些什麼?是繼續這樣的生活還是學會享受生活。我想是二者。所以我不抱怨了,我學會了享受生活,我學會了珍惜身邊的一切。

   亳州市第三完全中學八年級 鞏佳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學會享受、學會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享受、學會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