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懶惰王國奇遇記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王國奇遇記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懶惰王國奇遇記

  在英國里,有一個孩子叫“小懶惰”,他從前可不叫這個名字,叫李剛,因為他太懶了,所以人們才給他起了這個名字。

  他每天早上起床,讓媽媽給他穿衣、刷牙、洗臉。吃飯時,是爸爸給他把飯菜端上桌上,一口一口地喂他吃。在學校里,他是全校寫作業最慢的一個,而且字寫得歪歪扭扭,還經常做錯題,老師同學都不喜歡他。

  一天晚上,小懶惰準備睡覺,忽然從窗口進來一個滿臉鬍子、穿得破爛不堪、個子矮小的老人,他自我介紹說:“我叫小老頭,聽說你很懶,聞訊從懶惰王國趕來,請你去我們國住一段日子?”小懶惰聽了高興地問:“你們那兒不用寫作業吧?”“那當然!”小老頭回答說。小懶惰興奮極了,讓小老頭告訴他怎樣才能到達懶惰王國。小老頭說:“只要把一瓶魔粉灑在身上就可以了。”說著掏出一個小瓶子,只見瓶子上面寫着:“萬能魔粉。”小懶惰馬上把魔粉灑在小老頭和自己的頭上,說了一聲:“我們要到懶惰王國去!”話音剛落,只聽“嗖”的一聲,他倆飛出了窗外。

  小懶惰緊緊地閉住雙眼,不知過了多久,忽然小老頭喊:“小懶惰呀,快看呀!我們的王國到了。”小懶惰趕緊睜開了眼睛,呀!他驚呆了,這兒的環境與他想象中的完全相反:這個地方蒼蠅在街上亂飛,人們都躺在街上,不想走路,飯店老闆正在睡覺。這兒的房子全是歪歪扭扭的,像快要倒塌似的。小老頭領他去參觀學校,學校里也只有五個班,每班一個學生,老師不上課,學生不寫作業。小老頭對懶惰說:“怎麼樣,沒騙你吧!”小懶惰說:“我肚子餓得咕咕叫了,快吃飯去吧!”小老頭說:“沒問題,我領你到懶惰飯店去飽餐一頓。”說著,拉他來到一間破木房裡。小老頭指着地上放着的幾把黑色的草說:“這叫巧克力黑草,可好吃了。”說完,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小懶惰嘗了一口,“哇”地一口吐了出來,呀,一股臭味,真難吃!原來這黑草是放到污水溝里“加工”成的。小老頭吃飽以後,對小懶惰說:“我帶你去見我們的國王。”小老頭把小懶惰領到一座用石頭壘成的屋裡,只見一個穿着破袍子、戴着黑王冠的人坐在椅子上。小老頭小聲對小懶惰說:“這是我們的國王,快跪下。”小懶惰馬上跪下,國王見了,眉開眼笑地說:“快請起,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本國的居民了,祝你在我的王國里生活得愉快!但是,有一點你要記住,不準到宮殿後面的小屋去,否則,嘿嘿,我就把你關進監牢。”

  小懶惰跟着小老頭退出了宮殿。小老頭帶着他到處參觀,小懶惰可沒心思,他在想着宮殿後面的小屋裡究竟有什麼。一個沒有月亮的夜晚,小懶惰偷偷地進了那間神秘的小屋。啊?裡面關着一位漂亮的少女。那少女見有個小孩子進來,疑惑地問:“你是誰?”小懶惰說:“我叫小懶惰,你是誰?”那少女說:“我是勤勞王國的人,被懶惰國王抓來,給他們幹活!”小懶惰說:“我是英國來的,我也看不慣這兒的作風。”少女說:“懶惰只會害自己,這樣吧,我每天教你掃地、拖地、抹桌子……一個月以後,你就什麼都會幹了!”小懶惰同意了。

  果真,一個月以後,小懶惰什麼都會幹了,但是他們的一舉一動被暗中監視的懶惰國王發現了,他把他們倆一同關進了監牢。小懶惰忽然想起自己還有半瓶“萬能魔粉”,他把魔粉先灑在少女的頭上,少女說:“謝謝你,你真是個知錯就改的孩子。”說完,閉上眼睛念了咒語,一下子飛了出去。小懶惰緊跟着也把魔粉灑在自己的頭上,說了聲:“我要回英國!”話音剛落,自己也飛上天空。

  小懶惰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國度。從此以後,大家再也不叫他“小懶惰”了,而是叫他“小勤勞”。

  初二:盧光銳

您正在瀏覽: 懶惰王國奇遇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王國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