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誇誇我的好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好學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岳飛故鄉——岳飛廟的東部,矗立着幾座白色格調的大樓,這就是我們的學校。一進校園,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中國春秋末期的思想家和教育家,儒家思想的創始人——孔子。這是我校特別建立的一座雕像,下面寫着八個大字:學而不厭,誨人不倦。寓意讓每天進出校門的人都能第一面看到孔子,學習孔丘老師的文化、思想和儒家教育。向前望去,每一間教室里都顯得生氣勃勃,我們每天在這裡學知識、探討問題、讓自己成長。

  校園東側有一個花園,中間為一面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花園綠草如茵,包圍着校園,環繞着教室。

  往裡走,就會看見剛建不久的宿舍,它是四層的,外牆的粉色給人一種非常溫馨的感覺。同我們教室一樣。裡面不但寬敞明亮,而且乾淨、整潔,房間里的設備齊全,給了同學們許多溫暖,甚至比自己的家還要好。

  校園的西側坐落着初一、初二的教學樓,初二教學樓後面就是操場,上面有各種健身設備,對面還可以打羽毛球、打排球。廁所則建在離籃球場不遠的地方,各種嬉笑聲,回蕩耳旁。

  校園迷人的地方不止這些,還有美麗的大花壇,挺拔的楊樹,綠油油的草坪和寬闊的操場。春天,萬物復蘇,小草長出嫩芽,同學們在操場玩耍。秋天,天氣涼爽,大家一起在操場上跑步、跳繩、講笑話,學校立刻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這麼好的學校一定要珍惜呀,一定要讓今天我以學校為榮,明天學校以我為榮!我愛我的學校。

  河南安陽湯陰縣湯陰縣實驗中學初二:聞舉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好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好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