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

  幸福是平凡的,它時時刻刻發生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卻輕輕的忽略了它。

  從小到大,有很多人問過我:”你覺得什麼是幸福?”天真幼稚的我總是會想很久,但還是沒有答案,於是我四處尋找,熟不知,幸福原來就在身邊。

  幸福是媽媽包容的懷抱。上了初中以後,大概是因為學習壓力大的原因吧,我的脾氣越來越大,心情也越來越煩躁,於是吵架便成了我們家的家常便飯。每次吵架我都會哭,而且一哭起來就沒完沒了,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里,心裡想着剛才他們說我的話和剛才我的行為,總覺得鼻子酸酸的,心裡空空的。這時,媽媽推開門進來,不顧剛才我對他的埋怨和責怪,而是安慰我,讓我不要難過。我連忙撲向媽媽的懷裡,彷彿剛才的一切都煙消雲散。媽媽用它粗糙的手安撫着我,就像可以包容我的一切。幸福圍繞着我,他就在我身邊。

  幸福是爸爸年輕的臉。“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再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謝謝你做的一切雙手撐起我們的家,總是竭盡所有把最好的給我”每次聽《父親》我都會留下感動的淚水,這個淚水中,有辛酸,有感觸,總覺得這首歌是在寫我的爸爸。從小我的爸爸就對我疼愛有加,一晃十幾年過去了,這種情感一直沒有變。“下雪了,下雪了,我們照張照片吧。”乘着我和爸爸在打雪仗的時候,媽媽給我們照了一張相。看着這張照片,爸爸笑着、鬧着,彷彿回到了年輕的時候,看着爸爸年輕的臉,我覺得幸福原來就在身邊。

  其實幸福並不平凡,但卻是在平凡中體驗到的,那種甜甜蜜蜜的感覺。

  初二:丁雯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