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超越,因為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因為有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有一生所挑戰的目標,他們在每個人的心中也許是高不可攀,也許是弱不禁風。但我心中的那個目標,似乎是永遠不可戰勝的。

  我們在同一所學校,在同一個年級,但卻不在同一個班級,這對我們兩個似乎是非常無奈的,因為我們再也不能一起攀比。

  小時候,在認識他的第一天起,就好像老天註定一樣使我們成為了密不可分的朋友,我性格活潑,他卻略顯內向,正是性格之間的互補,才讓我們認定對方是終生的挑戰目標。

  在學校,課間雖能一起開心的玩耍,但只要一上課,氣氛就完全不同了,我們都可以看到對方的殺氣,都可以聽到對反要努力超越自己的聲音。此時的課堂在我們眼中似乎不再那麼平靜,彷彿成為了雙方的戰場,於是,我們便每天這樣拼搏着……

  也許是厭倦了戰場的血腥,又也許是不想整天沉浸在那樣的氣氛中,我們總會化敵為友,密不可分,親如兄弟。

  但事情往往不會這樣便結束,我們依舊拼搏着,吃飯,讀書,寫作業,甚至玩樂。每當我贏時,他便痛苦不堪;每當他贏時,我便悶悶不樂,生活便就是如此。

  也許正是我們的敵對,我們的拼搏和我們的努力,正讓我學會了不再對自我目標的盲目追求,不再把任何人都當作敵人,使我懂得了拼搏的意義,讓我不再迷茫,讓我超越了他與自己。

  謝謝你,我的朋友,你讓我明白超越其實很簡單,只需要具備充足的信心和付出比他人還要多的努力。

  初二:孫飛越

您正在瀏覽: 超越,因為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