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來生我願做只草履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生我願做只草履蟲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草履蟲,單細胞動物,不知疲憊地遊走於池塘,河流,大海之中,來生我願做只草履蟲,遊走於池塘,河流,大海之中,不為什麼,只是圓心中的一個夢,希望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傾盡一生,等到生命的消逝,再回歸於那一汪生我育我的水塘之中,沉在水底,凝望着天空,享受着生命逝去后的美好!

  長期沉浸在初中的學習生活中,不知不覺有些累了,閑暇之餘,常常幻想自己是一隻草履蟲!

  在蔚藍的大海之中,不知疲憊地遊走,尋找着生命中曾經遺失的美好,太陽的光芒暖暖的,在海面上發生了折射,透過草履蟲的眼睛,深深地明白自己生活在一顆碩大無比的藍寶石之中,彷彿把天空也映得藍藍的!時間隨着大海的波浪消逝,又是一個橘色的黃昏,看着那一輪紅日,漸漸褪盡輝煌,深深地沉入了海底,只留下被染得緋紅的雲和散落下的玫瑰色鱗片,最終在那奔騰不息的大海上,隨波逐流!我是如此的明白,那是太陽的悲傷,飽含惆悵,太陽的光暈把那大海浸透了,閃爍着那美好卻短暫的光芒!我看見了,太陽的殤,我看得發獃,直到歸巢的海鳥,掠過上空,劃破了原本凄美的日落,卻在一瞬間消失得無影,也不曾留下痕迹,後來又是一群希望自由的海鳥,在大海的上空展翅飛翔,不曾留意生命中的一切,只是在廣袤而憂傷的金色天空上,任由翅膀掠起朵朵浪花,在那一瞬間肆意地綻放最完美的笑靨,又迅速地凋謝了沉入茫茫大海之中,消失得徹底!草履蟲隨着波浪的方向,流浪!直到那珊瑚礁,才捨得放慢了腳步,看着那些奇形怪狀的珊瑚,呈現在眼前的五彩斑斕,映入了瞳孔,看着那些五彩斑斕的珊瑚,看着那些五彩斑斕的魚兒,小小的草履蟲不知所措,只是緊緊跟在魚兒們的身後,坐在珊瑚礁上,聽那古老的珊瑚將那古老的故事娓娓道來!在這裡,聽聞了無數的美好,深深地迷戀着這裡!聽美人魚講述她與王子的凄美相遇,聽海浪與銀灘的甜言蜜語,親眼見證海鳥與魚兒意外地相愛,目睹了飛鳥與大海最完美的邂逅!在這裡我探索着最神秘的傳說:相傳在海底的最深處,有一個秘密的隧道,相隔千里的魚兒,通過這個隧道可以自由地暢談!希望有一天我能進入這隧道,聽魚兒的竊竊私語!!!!!!那將是我做為草履蟲最美好的生活,仔細地尋找着生命中那些不曾發現的美好!!!!!!

  那是我的夢,做一隻草履蟲,在生我育我的地方,尋找着,尋找着那些不為人知的溫情!今生如此,是上帝的安排,有深愛着我的父母,能在我最孤單,最無助的時候,緊緊握住我的雙手,透過掌心的溫度,將那幸福準確無誤地傳達,讓我體會到那暖暖的溫情!但來生我只願做只草履蟲,簡單地誕生,簡單地生活,簡單地逝去,沒有人會留意,只希望好好的過!

  而今生是上帝創造的最美麗的錯誤,只希望在流星劃破天際的一剎那,系好衣角的結,閉上眼睛,許下心愿,願老天在這一瞬間將人世間的一切美好定格!

您正在瀏覽: 來生我願做只草履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生我願做只草履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