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願做一名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做一名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老師是我們在學校里的父母,他們用知識的甘露澆灌着我們,他們就是園丁,哺育着我們茁壯成長。 

  老師就好象春蠶,默默無聞的在付出。每當路過辦公室前,總是看見那一堆堆積如山的作業本,而老師頭也不抬認認真真地在批改作業。這時,我真想走到老師身邊,輕輕地對她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我從小就夢想着當一位老師,讓那些想要得到知識的孩子如願以償,讓他們看到自己未來的希望,長大后成為祖國的棟樑,為社會做出一份貢獻。這是做為一名老師的榮耀,看着自己桃李滿天下,苦點累點又有何妨?就算皺紋爬上臉頰,就算銀絲掛滿額頭。這是一份欣慰,能做一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蠟燭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不是嗎? 

  我願做一名老師,我願奉獻我的青春,我的歲月,我的努力。 

  我願做一名老師,我願灑下知識的雨露;我願織出知識的絲。 

  我願做一名老師,當我的學生犯錯了,我會耐心教導他,指引他,成為他人生道路上的一盞明燈;當我的學生成功了,我會真誠地祝福他,當然也會告訴他“驕傲使人落後,虛心使人進步”的道理;當我的學生失敗了,我會去鼓勵他,安慰他,告訴他“不經理風雨,怎能見彩虹”的真理。 

  我願做一名老師,讓我的學生承載着知識的夢想飛的更高。

您正在瀏覽: 我願做一名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做一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