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07年的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7年的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第一場雪!我高興地從床上跳了起來,連衣服都沒空穿就跑了出來看美麗的雪景。

  這雪花千姿百態。剛開始時,牛毛似的雪輕飄飄地,一點一點地從天空中落下來。過了一會兒,雪花變大了。鵝毛般的雪花從天而降,速度似乎比剛才快了一點。雪白的“羽毛”在天空中飛舞,美得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我飛快地穿好了衣服,跑下樓去玩。這時已經不光光是雪了,而是雪中帶雨,雨中又摻雪,雨和雪一點一滴的落在我的身上,雖然沒什麼感覺,但這場雪正預兆着冬天已經過去一半了,春天快要到了。

  又過了一會兒,雨沒了,雪也漸漸地小下去了,又變成了原來牛毛般的小雪花了,小而白,純又美,這不禁讓我想起了雪絨花。我伸出了手,感覺到雪花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雪總是下地那麼快,一會兒工夫,雪就下完了,接踵而來的是雨。我邁着沉重的步伐,回到了家中。

  這是,我想到雪花的一生那麼地短暫,一遇熱就會熔化成水,但卻能給我帶來快樂。而我能活七、八十年,如果沒有成就,不就連學花都不如嗎?

您正在瀏覽: 2007年的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7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