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似是一場故人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是一場故人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你趁着夜色深濃,無人知曉,輾轉出逃。風中流散我們的氣息。你的眼光瀲灧如波,我的嘴唇嫣紅似桃。出行前我慎之又慎,為面頰塗抹喜色胭脂,是為了這一刻,愛情樂章華麗奏響。

  只希望與你在百花間共舞一曲。聽到風輕輕叫囂,我們的名字。

  光之精靈綵衣斑斕,落在我們的面龐軀體,你轉過頭來,我看到你的眼眸映着我的模樣,是絕代於世的麗與美。這是愛的開端嗎?

  那些靜止凝固的歲月,曾停得的關於愛情的傳說,驟然成真,落於你我身上。帶來驚喜與歡悅。卻忘了,愛並不都是甜美如糖。

  這愛情開始便註定悲傷,我怎能不痛不哭?花瓣落在我指尖溶成一滴艷色的露珠。傾城容顏,蒼茫目光,是唯一的不滅的記憶。

  鬼怪與魂靈。也有令人沉醉的俊美與妖嬈。你在我心中是一張雋永秀美的圖,刻於腦海不敢也不能遺忘。

  容顏總有凋落的時日,凄清可以直抵地老天荒。久遠的時光之後。親愛的你,是否還能記得,曾經在那靜謐之夜傳唱的,我們的,關於愛的歌謠---“不要怕,時光短暫,愛情玄妙。這一刻握住你的手,便是永恆的美好。”

  我與你生命的全部皆是為這一場暗夜的熱愛。如飛蛾撲火,不管不顧。夜色終了,到底不能相守於斯。

  親愛的。最後一句,我這樣對你說:與君初相識,似是故人來。

您正在瀏覽: 似是一場故人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是一場故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