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人願意去踢一條死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人願意去踢一條死狗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人願意去踢一條死狗 標籤:有人作文 願意作文 我願意作文 有人說作文

  回憶起自己的小學生活,突然想記錄下它!並告訴自己,沒有人願意去踢一條死狗!

  沒有人願意去提一條死狗!這是曾經出現在一本哲學書裡面的話!也是烙在我心裡的一句話!

  記得在我讀二年級的時候,學校有一個名副其實的學霸,當時他高我兩級!當時,四年級的他,非常出名,時常被校長點名表揚!因為成績,每次都是排名第一!那個時候,大家都議論紛紛,都說他是偷照的,哪裡會可能每次都是他第一,成績還那麼優秀!而懷疑他的那群人裡面,正有我!二年級的我,就認識了他,也懷疑了他!沒辦法,他太優秀,優秀到以至於讓人無法置信,讓我無法相信!因此,我們總是說他的成績是照來的!

  但是,漸漸地,我開始佩服他了,我開始向他學習了,我開始信任那是他自己的成績了!因為,他太優秀!曾經,因為他太優秀而質疑他,後來,又因為他太優秀而佩服他!我開始相信,他的成績不是照來的,是他的優秀!我開始肯定,他的成績是真實的!只因為他太優秀!

  再想想自己的小學!記得四年級的時候,自己也成了第二個他,自己也面對着大家的指指點點!

  記得四年級的一次,我們隔壁班的班主任在他們班裡提起了我!他們的班主任說,如果他們班有一位同學像我一樣,他可以讓他不寫作業,想幹嘛就幹嘛,只要每次都拿第一!這個時候,他們班的同學開始反駁,說自己的成績都是偷照來的!因為他們班有一個和自己的關係非常好,便告訴了自己這樣的事情!那個時候,自己還是四年級,我無法做到那麼偉大,我會傷心,我會生那些說我偷照的同學的氣,我會覺得那些同學根本就不了解我!

  回到家,我也就跟我的爸爸說起來!他說:“女兒,在優秀和默默無聞面前,你想選擇什麼!:我信誓旦旦的說:”我要麼最優秀,要麼最窩囊!“爸爸他又嚴肅的說:”既然你選的都是最,你是優秀還是窩囊一切都取決於你自己,但是如果你選擇了最優秀,那麼就要做好被別人指指點點的心理準備!“我有不解的問道:”為什麼。“”因為沒有人願意去踢一條死狗!“爸爸鄭重其事的說!

  後來我自己也看到了這樣的一句話,也看到了這樣的一個故事,我也懂了,沒有人願意去踢一條死狗!我需要的是沉默,忍耐!跟不了解我的人解釋太多事沒用的!

  後來的後來,在背後指指點點的人漸漸的少了!直到六年級,有一天班主任對着全班同學說,全校把自己傳的沸沸揚揚,都說自己是一個天才,一個星期總是請假,一學期讀下來不知道讀了幾天而已成績卻如此突出,其實不知道昨天自己在家裡自習了(那幾天的自己剛好又請假!)那天放學,因為我喜歡在學校寫完作業再回家。突然有一個人大聲的喊出:”22號!“那是我的號數,我抬起頭,盯着黑板上的她,恰好看到黑板上寫着幾個大字:”第一名,22號,照手機的!“我愣住了,我也不知道是誰寫的,猜不出。是啊!這樣想我的人太多了,以至於讓我不知道是誰寫的!但是我沒有過問,也不再像幾年前那樣幼稚可笑去在乎!因為我知道,沒有人願意去踢一條死狗!

  我要麼優秀到讓別人無話可說,優秀到讓別人心服口服!要麼,就必須承擔得起這樣的流言蜚語,因為,沒有人願意去踢一條死狗!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人願意去踢一條死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人願意去踢一條死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