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忽而花開(06.12.16)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忽而花開(06.12.16)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忽而花開(06.12.16) 標籤:16歲的天空作文 12歲作文 5.12作文 《2012》作文

起風聲。

  下雨聲。

  如果世界就是這樣變安靜的話,那麼所有的人是不是也就這樣地變了呢?當整個世界從喧囂中蘇醒的時候,當遺忘了的東西又再度被想起的時候……聽到H用甜美的聲音講:“窗外的天,很藍啊。”

  這一周似乎發生了很多事情,那些明明已經忘掉的事情,卻又被硬生生地從心底拉出來,一瞬間,感動,傷心,成為放大的心情。先是聽到現在的語文老師講,她去聽課的時候遇到我們以前的語文老師,她說:“X老師讓我跟你們問聲好,他最近比較忙,沒時間來看你們。但是他很想念你們。”

  是想念么?原來還是有人在一直想念着的啊,於是心裡就一陣感動。

  ——吶,你知道么?昨天S說他喜歡我唉,怎麼辦?

  ——我哪裡知道怎麼辦,又不是我。

  ——完了完了,這下慘了。

  這是昨天H打電話給我的時候跟我講的話。

  好像是步入所謂的青春了吧,誰喜歡誰似乎都不是最新鮮的事了呢。我經常這麼想。後來我想了想覺得H這個人有人喜歡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像這樣子的一個這麼優秀的女生,應該不僅僅是一個喜歡她呢。而S呢,也是很優秀的男生,嗯,兩個人在一起的話應該是很好的。

  ——吶,我昨天跟S說清楚了。

  ——嗯?

  ——就是我跟他講我們兩個不合適啊。

  ——你也真是狠心。

  後來H跟我講她徹底解脫了,因為她跟S講了她是有喜歡的人的。但是聽她講S好像是講:“我會等你一輩子。”

  好像是很浪漫的話語呢。

  可是一輩子,就對於15歲的還是一個小孩子的人,恐怕是負擔不起。那麼重的“一輩子”一句話就可以承諾了么?

  果然還是很青澀的人啊。

  一輩子,70年。

  25550天,613200小時。

  合計36792000分,2207520000秒。

  10位數,一句話可以負擔的起么?

  ——那你說的你喜歡人是誰呢?

  ——就是Q啊,你知道的,那個男生。

  嗯,我是知道的。那個男生,有着乾淨的笑容的男生。

  ——果然是很配啊。

  然後就看到了H紅起的臉:

  ——哪裡啦,你瞎說什麼!

  我走過我的15歲,看到所有人明亮的笑容和開過一整年的艷麗花朵……

  ——the end——

  _____CST:

  這篇寫得很爛啦,大家將就着看看吧。

  _____CST預告: 《暴水藍記》 男主角:林海藍 女主角:夏米、鍾渝

  << Part 01

  ——如果我說我不喜歡她,你信么?

  ——你說我會信么,林海藍?你可以溫柔地對她笑,你可以幫她把凳子從一樓搬到四樓,你可以在她受傷以後把她抱到醫務室,你會為她擔心,為她着急,甚至為她打架。可是你說你不喜歡她, 你說我會信么,你以為我真是個傻瓜嗎?可是就算是傻瓜,也是會不相信的吧?

  夏米一臉平靜地對着對面的男生說完了這段話,隨後又補了一句“我信與不信,其實根本影響不到你的啊。”然後轉身,離開。只有夏米知道她心裡是怎樣的狂瀾,那些不知道在心裡隱藏了多久的哀傷幾乎要把她淹沒,對面是自己暗戀了不知道多久的男生。他嘴角偶爾浮起的笑容,他白襯衫上淡淡的清新的味道,他眼睛里終年的冷漠與無法接近的客套……無數個夏米怎樣也無法忘記的細節拼成一個夏米一直努力喜歡着的林海藍…… << Part 02

  ……

  ……

  未完,請看下篇

  《暴水藍記》

您正在瀏覽: 忽而花開(06.12.16)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忽而花開(06.12.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