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發現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早上,我睡懶覺睡到了十點多鐘,我準備到外面去過早,正巧,媽媽回來了告訴我外面沒有早點了。 

  我看見媽媽買了幾個雞蛋就說:“反正現在沒有早點了,你能不能給我煮幾個雞蛋吃?”媽媽沒有辦法只好無可奈何地去廚房給我煮了幾個雞蛋。邊煮邊跟我說:“我把雞蛋煮好了,你自己剝,我等會還有事。”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大約過了十分鐘左右,雞蛋煮好了。“快來拿。”媽媽急忙說,我像離弦的箭跑進廚房,拿了個碗裝了雞蛋,媽媽對我說:“我有事出去一下,你在家別到處跑。”我答應了。隨後媽媽就走了,我就到樓上房裡去邊看電視邊剝雞蛋,我開始剝雞蛋,剝玩雞蛋后一看,梨不像梨,蘋果不像蘋果,滿身傷痕纍纍,好像被敵人捅了幾刀似的,我自言自語:“難道剝我不好個雞蛋,我就不信哩。”我便隨手拿起第二個雞蛋又剝了起來,不料,還是和剛才一樣——亂七八糟,我又拿起第第三個雞蛋,剛準備動手剝。咚、咚、咚……電話來啦。我驚慌失措連忙拿幾雞蛋跑向樓下去接電話。是媽媽,媽媽對我說:“要停水了,把家裡的桶裝滿,不然等會就不能洗菜了。”於是,我連忙掛下電話去接水,手心裡捧着一個雞蛋像一個荔枝似的,捨不得放下,只聽撲通一聲——雞蛋掉進水盆里,我連忙把手伸進水裡拿出雞蛋來,剝了起來,剝起這個起來感覺比上兩個都輕鬆些,剝完后,哇!像一個寶石閃閃發亮,我仔細琢磨想了想,剝難道雞蛋有什麼小竅門么?想了一會兒才知道怎麼把雞蛋剝得好看,於是我又拿了個雞蛋,敲了一條裂縫,然後讓它在水裡浸一會兒,拿出又剝,和剛剛一般無二——像一個寶石閃閃發亮,晶瑩剔透。 

  媽媽回來了連忙說:“水接……。”我打斷媽媽的話忙說:“我知道一個剝雞蛋的秘密了,我拿了一個雞蛋,有重新剝給媽媽看,媽媽直誇我問:“水接好了嗎?”我得意洋洋地說:“當然接好了。” 

  這就是我的發現——把雞蛋剝得似寶石般晶瑩剔透。我還從中明白了一些道理,做什麼事只要留心觀察就可以發現其中一點小竅門。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