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發現了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處處都有美,只不過這要考驗一下你的耐心,只要你細心觀察,你的身邊,就會無時無刻不充滿美。 

  這幾天下了一個星期的雪,地上都積了二十厘米高的積雪,給人一種如同來到奶油王國一樣的感覺。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陽光,因為它給了我一種溫暖的感覺。這不,大雪過後,陽光明媚,晴空萬里,確實是一個我喜歡的好日子。 

  四處的積雪開始溶化了,道路上又露出了灰色的路面,汽車又脫下了它白色的外衣,露出了彩色的車殼。房屋上的積雪化身為了小水滴,從房子的屋檐上,像玩滑滑梯一樣的從上面滑了下來落在了地上,然後把自己藏在了水裡。 

  這時,我聽見了說話的聲音,我四處找了找聲音的來原,哦原來是在樹葉上的兩個小雪花在對話,我聽了聽它們倆的對話: 

  “嘿,老兄,這五天玩的怎麼樣啊?” 

  “恩,還行,這裡還不錯,環竟啊,空氣啊,氣溫啊都還挺適合我的。” 

  “休假的時間到了,該回去上班了,你看,公司還挺夠意思,還專門派了一架“太陽號”民航機來接我們回去。” 

  “恩,也是的哦,好吧,我們走吧。” 

  說著,它們兩個和其它的小雪花一樣,穿上了水做的衣服,然後上了“太陽號”專機,慢慢的飛走了。此時,才是下雪后最美也是最壯觀的話面:成千上萬的小雪花從它們所在的最高處一擁而下,它們在空中旋轉,舞蹈,它們真的好像是天使一樣。這是太陽與小雪花們給我們帶來了冬天的最後一個禮物,我把它稱為雪花的華爾滋。它同時也告訴了我如和去發現美。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