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每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每一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生活的每一天更是五彩繽紛。過去的,成為了回憶,是經驗;現在的,正在進行中,是體驗;未來的,在我們的無限憧憬中,是享受。生活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讓我們一起感謝生活的每一天。

  感謝昨天

  昨天,已經過去了,屬一般過去時。無論是好是壞,無論是快樂的,還是悲傷的,無論是輕鬆的,還是緊張的,既然它們都已成為過去,那麼就應該讓它們成為我們腦海中的一段美好的回憶。我們還可以在這其中吸取教訓,積累經驗,這都是我們一份非常非常珍貴的財富。所以,我們要感謝昨天,感謝昨天的一切經歷,感謝昨天帶給我們歡聲笑語,感謝昨天帶給我們經驗教訓。讓我們一起感謝昨天吧!

  有了昨天,於是我們的今天更加精彩!

  感謝今天

  今天,還未過去,屬現在進行時。正在發生着的每一時,每一分,甚至是每一秒,我們都應該努力抓緊,好好珍惜,萬萬不能讓它們白白流逝。這一天——今天的每一時刻都是無比神聖,無比珍貴的。你正在做的每一件事都應該是有意義的,有價值的。因為,是“今天”讓你擁有的這一切,它要過去了,便再也回不來了。今天,讓你擁有你的時間,你正在體驗它每一秒的價值。所以,我們要感謝今天,感謝今天,感謝今天讓我們擁有時間,感謝今天讓我們完成了一件件意義非凡的事,感謝今天讓我們不斷擁有新體驗。讓我們一起感謝今天吧!

  有了今天,於是我們相信明天更美好!

  感謝明天

  明天,生活在我們的無限憧憬中,屬一般將來時。我們坐在窗前,獃獃地望着藍天,想象着明天的情景。明天,也許對於我們永遠是個謎,我們永遠不能提早預知。但是,對明天的憧憬,我們都應該往好處想,都應該毫無疑問地相信明天會更好,會更加精彩。這並不是一種胡亂地猜想,相反,它是一種享受,一種美好幸福的享受。更何況,當我們遇到困難,並且總不能克服,甚至會想到要放棄時,我們再去想想“明天更美好”,以此來慰藉自己,鼓勵自己,那樣我們便有了進取心,我們的生活便會充滿動力。所以,我們要感謝明天,感謝明天是一個神秘的世界,感謝明天帶給我們美的享受,感謝明天讓我們的生活更有動力。讓我們一起感謝明天吧!

  或許,有人會說不是還有前天,後天嗎?還有好多日子呀!其實,前天不就是昨天的昨天,後天不就是明天的明天嗎?

  昨天,今天,明天,代表着生活的每一天。

  讓我們一起感謝生活的每一天吧!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每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