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春三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春三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梅英疏淡,冰澌溶泄,東風換年華,不知不覺中,又到了陽春三月。

  剛剛抖落冷酷的冰雪,剛剛穿越凜冽的寒風,陽春三月,邁着輕盈的腳步款款向我們走來。大地萬物復蘇,千里鶯啼,萬里映紅。

  陽春三月,是春天欣欣然的眼睛,輕輕抖落冬天積壓的煩擾,給鬱悶以久的人們一個朗朗的心情,給蕭瑟的世界一個暖暖的美景;讓淺淺的綠渲染出濃濃的生機,讓淡淡的花香裝點出烈烈的詩情。

  陽春三月,我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衣,開始了新的學習生活。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要趁着這大好時好好學習,養成勤奮刻苦的學習精神,在這陽春三月里求得事半功倍的成績。

  陽春三月,大人的工作也忙碌起來,人人早出晚歸。科學家們為祖國的發展奉獻着,是他們一步步地把祖國帶上光明大道;工程師們為祖國的建設翻山越嶺,架橋鑄路;老師們為了學生的成長嘔心瀝血,起早貪黑;就連農民伯伯也開始春播了。

  陽春三月,忙碌的不在只是人們,小動物也在開始工作了,大雁飛回來了,青蛙蘇醒了,它們沐浴着春天的陽光,在天地間追逐打鬧,一個個怡然自得。

  “春日春山春水流,春風春草春放牛”。陽春三月,小溪,杜鵑聲聲,春雨蕭蕭,蝴蝶雙雙,一切都那麼沒好;陽春三月,小草低頭,百花吐艷,禾苗淺唱,楊柳輕揚,一切都那麼富有詩意。陽春三月,給了我們明媚的春光,給了我們生命的綠意,給了我們堅定的信念,也給了我們無限的希望和力量。

您正在瀏覽: 陽春三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春三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