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認為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是十分的重要的,假如你不相信他的話,那你又怎麼能讓人相信呢。當你做出對朋友不利的事情來的話,你的良心也會受到譴責的,就像是肉被割了一塊一樣,富蘭克林說過:“失足,你可以馬上恢復戰立;失信,你也許用難挽回。”希望大家不要做出令自己後悔的事情。古人也說過;“一失足成千古恨啊!”大家請聽聽一個小故事吧。

  從前有兩個小男孩,從小感情就很好,有一個壞巫婆想讓他們自相殘殺,於是就設下了一個陷阱,她知道兩個小男孩都喜歡上了一個小女孩,就騙其中一個小男孩說:“小弟弟,你喜歡的女孩已經喜歡上你的好兄弟了,想報仇嗎?我可以幫你哦。”小男孩聽了果然中計了,和另外一個小男孩決裂了,最後,兩個小男孩打了起來,而卻不小心將那位小女孩打死了,最後他倆都很後悔,就自殺了。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不去信任他人,那別人怎麼又會信任你呢?

您正在瀏覽: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