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緣分天空——獻給小荷上所有的朋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分天空——獻給小荷上所有的朋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緣分的天空下,讓我們成為永遠的朋友。

  ——題記

  “緣分天空,美麗的夢,因為有你而變得不同……”我之所以以孫楠的《緣分天空》為開頭,是因為這首歌確實唱出了《緣分天空》的含義。你是否曾經慶幸於能夠認識身邊的朋友;你是否曾經友人能夠如此了解你;你是否曾經感謝於友人能夠在你失落時伸出援手……

  因為緣分,我們相聚在小荷;也是因為緣分,我們與原本陌生的成為了熟悉的朋友;更是因為緣分,我們對朋友的緣分更深了一步。緣分它一直在我們的身邊徘徊,一直在我們的頭頂環旋。佛家人總是說:“一切皆有緣,一切皆是緣。”茫茫人海中,我們能夠相遇,相識,相知,便是一種莫大的緣分。無論是朋友抑或是仇人,既然相識,那麼冥冥之中便是有一條無形的緣線將你倆牽連。

  1年多前,我來到了小荷白雲飄飄網,從而結識了一個個朋友,當然也不乏一些“仇人”。田菜,第一個朋友。我已經很久都沒有見到她了。但是,既然當初相遇,那麼便表明我們之間有緣分,那麼便表明我們一定會重新見面。新奇士,我去清遠時她卻剛好離開了。雖然我們之間失之交臂,但是既然我們相識,那便表明我們的緣分是一直延續的,那麼我們終有一天能見面。相交平行線,我們3年前在韶關相識,但是我已有很久一段時間沒有你的消息了。但是既然我們相知,那便表明我們的緣分是永遠相存的,那麼我們總有一天能重遇。

  緣分一直在冥冥中相助我們,千萬不要去強求緣分。緣來緣去,緣聚緣散。請珍惜彼此之間的這份來之不易的緣分吧!最後以緣分天空的歌詞結尾:  

  我想對天許下心愿愛你到永遠

  陽光搬進房間有你每天都是星期天

  多想和你再見一面述說我心情

  走在人群之間發展你我並不太遙遠

  很想守在你的身邊天天看你的笑臉

  你的一舉一動容入我的心田

  這種感覺就像飛翔在

  

  緣份天空美麗的夢因為有你而變的不同

  你的手如果在我手中好想握一輩子不放鬆

  緣份天空美麗的夢因為有你而變的不同

  我的心已經被你觸動再想無動於衷

  已經沒有用

  

  只想看你只要看你

  流出了迷人笑容

  就像看見雨後出現彩虹

  那種心情無法形容

  

  這片緣份天空是你為我織的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緣分天空——獻給小荷上所有的朋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分天空——獻給小荷上所有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