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吹泡泡糖的步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糖的步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會吃泡泡糖。準確地說,是不會吹泡泡糖。

  可今天,我卻驚訝地發現自己學會了吹泡泡糖。無後天挖掘,自學而成。下面,就是我吹泡泡糖的三個步驟??

  第一步:把泡泡糖嚼到柔韌均勻,再製造出一層平坦的薄膜。

  從小,我就是一個喜歡夢想的孩子。

  常常看到電視里那些歌星瀟洒風光地站在那裡一展歌喉,我就下定決心要成為一個歌星。……結果,上了小學,我成了班級里聲音最大的傢伙。

  去書店時,那些文筆流暢語言優美的作者又成了我嚮往的目標。可愛淘,郭妮,小四……我又想變成一個偉大的作家。……然後的某一天,我獲得了市裡的一等獎。

  我的夢想已經調換了n的次方,現在的夢想便是成為一名作家兼畫家。可是以後呢?

  第二步:對準薄膜,輕輕吹氣。

  最近,居然迷上了《網球王子》。

  好久沒有找回那種感覺了。那種童年時代對夢想充滿希望的感覺。在此之前,我迷失了自己。裝作自己都不知所以然的憂傷,在人來人往的街道向左右凝望。

  知道夢想的含義嗎?為了夢想,不顧一切。就是這樣,在那群追求夢想的初中男生身上,我漸漸懵懂。

  “想化作風,連光都可以超越。”深記《網王》主題曲《FLYHIGH》中的那句歌詞,我們也是風的孩子,在夢想的羽翼下,展翅翱翔。

  第三步:均勻地讓空氣擠進吹出的泡泡內。

  在無名場所綻放了一朵名為衝動的花

  靜靜宣告開始的瞬間

  年幼的憧憬

  探求確實的熱意

  並向空中放出訊號

  將一成不變的每一天拋在腦後

  尋找展翅的瞬間

  即使這是孤獨的願望

  想超越目前的界限

  往未知的世界

  體內的夢想猶如要滿出一般

  映出全新的世界就像鮮艷的朝陽

  將強力地閃耀地綻放的夢想納入胸中

  ??HIRO-X《Future》

  “啪”。泡泡破了,但我卻還沒有愣過神兒來。剛才,在粉紅色的泡泡里,除了空氣,我好像還看到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糖的步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糖的步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