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期pk更年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期pk更年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期pk更年期 標籤:更年期作文 青春期作文 pk作文 pk賽作文

你看,你看,人家的孩子小小的就上電視了,你呢?還是個無名小卒,你怎麼回事,音樂也學了好幾年,一點成績都沒有。”聽,剛一坐下,就聽到爸媽的嘮叨聲了,唉!沒辦法啊,我親愛的老爸老媽,不是我不想成才,而是時機未到。命苦不能怨政府,這是我心裡真想說的話。可是要是說出來,那後果不堪設想,A型、B型、O型血都有。 

  我的思緒在無奈之中漫延着… 

  咚!好像火山爆發了似的!不,比火山爆發更可怕!而是老媽爆發了.趕快逃呀!不料卻被逮了個正着,怎麼回事!!!你怎麼把你的屋子整得跟垃圾站一樣亂呢!這是是住人的屋子不是垃圾站!你的明白!還愣在這裡幹嘛!還不快去收拾!瞧我這嘴呀!不知什麼時候冒出了一個“無所謂”。這一個“無所謂”可是把我給害死了!老爸發話了:“待會,棒拿來了,看你有所謂沒?”一看這架勢,我離死不遠了! 

“嗖”的一下,急忙衝進我的屋子裝模作樣的開始整理,老爸像武松一樣提着棒來打我這隻可憐的“老虎”來了。但他看到我表現不錯,便笑了笑,又提着棒出去了。啊!終於收拾完了,可以坐下來歇息一會了,我的世界,好像終於平靜了下來,靜得連我的呼吸都能聽見。 

  一波剛平,一波又起,正當我悠閑的躺在床上哼着小曲時,突然大事不妙!“挺舒服呀!還躺着?”還不趕快去練琴,難道一定要我催你才會幹完所有的事嗎?唉!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只好硬着頭皮去練琴。隨後,屋裡便是一陣優美的琴聲…… 

唉! 

  我想青春期永遠PK不過更年期的!就讓這場青春期與更年期限的PK一直進行下去吧!

您正在瀏覽: 青春期pk更年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期pk更年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