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懂他們,很容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懂他們,很容易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讀懂他們,很容易 標籤:他們作文 是他們作文 他們說作文 不容易作文

長大后,發現他們的愛不是偉大的但是那麼的樸質,那麼得細緻入微,滲透到我生活的每一處細節。 

對我這種被“嬌生慣養”的孩子來說,別說木工,就連女紅都不會做。 

於是勞技課成了我最怕的課,因為不是做木工就是針織。這種東西,讓我“談勞色變”。 

母親的針織不錯,家裡的電話墊就是我和媽媽的“結晶”。 

那天的作業很多,第二天電話墊就要上交。媽媽看我很累就問我:“要不要幫忙?”我想說“當然要。”但是我看到媽媽也很疲憊,就說“不用了我自己應付得來。”我的眼神泄漏了我的心理的願望,媽媽捕捉到了我的“秋波”,拿起的被我晾在一旁的電話機座墊的半成品,開始“繡花”…… 

“夢夢,你來幫媽媽穿針。”我手腳麻利的穿好針,遞給媽媽。媽媽眯起眼睛,繼續幫我完成該死的“女紅”。我才發現,媽媽老了…… 

第二天把電話墊上交,成績——優!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母親,母愛無處不在。母愛如同溫暖又柔和的春風吹拂着你;母愛如同夏天的風扇,用最涼爽的風為你帶來快樂;母愛如同冬天的熱牛奶,溫暖着你那冰涼的雙手母親的愛是深沉的,沒有人可以算出母親的付出有多少斤;母親的皺紋是深深的,沒有人知道母親走過的路有多坎坷;母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它伴隨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綿綿不絕。 

父親很會做木工,那個很密你的鳥巢就是和爸爸一起完成的 

我怕木頭扎到手裡,也怕鋸條割破手指,所以我的工作進度比別人都慢的多。我想搬救兵,但是媽媽對這個也“一竅不通”。只好央求爸爸,爸爸說“我不管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但是他還是放下了他手頭的活,跟我一起去做了。那是一項大工程,要在底板上挖一個孔,“0如果沒有車床,這回事一向很艱巨的任務。”爸爸說。但是他還是在努力的做着,同時告訴我“不能急,慢工出細活!”…… 

我答了個呵欠,“困了就睡,我給你做好。”“那我睡了!”……第二天那個孔已經打好了,而且其他模板也做好了,爸爸的眼中爬滿了血絲,我在心中說“爸爸,謝謝你”…… 

父親似一潭清水,我似一葉扁舟,任意打亂這潭清水,但這潭水依然平靜。多少年來,我發現父親倒也有了些白髮,只有那眼光依然伴兒出伴兒歸,青絲載不動愛女情,這綿綿的父愛呀,怎能不讓人心酸心戀。

您正在瀏覽: 讀懂他們,很容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懂他們,很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