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尊重勞動者,尊重他們的勞動成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勞動者,尊重他們的勞動成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尊重勞動者,尊重他們的勞動成果

  雷鋒曾說過一句話;‘世界上最光榮的事----勞動。世界上最體面的人——勞動者’那麼,勞動是這個世界上最光榮的事,我們更尊重勞動者。

  或許有的人說,名人說過的話不一定是正確的,就像古希臘很多科學家下的結論就不對,後來被後人修改才是正確的。因為他們認為雷鋒說的這句話就和這些下了錯誤結論的科學家一樣是錯誤的。勞動者沒有甚麼光榮的,他們那麽卑微有光榮可言么、世界上只有享受者才是光榮的,不用勞動,就有好多的東西可以享受多光榮呀!

  其實那只是一些表面的“光環”,而且他們那些“光環”的得到還是離不開勞動者的

  沒有勞動者也就沒有我們吃的食物,沒有勞動者也就沒有我沒穿的衣服沒有勞動者也就沒有我們的日常用品……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沒有勞動者也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所以我們要尊重勞動者

  曾經有一首詩是這樣寫的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不用說了!誰不知道啊!!勞動這的成果來者不宜這都是他們這結晶我們同樣也要尊重勞動者的成果

  勞動者很光榮只因他們默默無聞的奉獻而他們的勞動成果使他們的結晶他們來之不易所以我們要尊重勞動者尊重他們!!!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初二:沐顏冰

您正在瀏覽: 尊重勞動者,尊重他們的勞動成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勞動者,尊重他們的勞動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