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泥土的吶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土的吶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代的發展,人們不知怎麼開始忽視它,冷落它,忘記了世界萬物因它而生,是人類的立足之本,是人類的衣食父母。也正是如此,人類逐漸提高開發的技術,現在發展到登峰造極的瘋狂程度。 

  於是,泥土呻吟了。 

  人類呀,你們為什麼如此殘酷無情?為什麼把我是身體分割成一塊塊、一點點,讓我忍受着遍體鱗傷的痛苦?曾經是我孕育了你們,你,你們為什麼卻這樣對我?你們在我身上抽血,你們有沒有想過我為你們所做的一切呀。 

  每當春天來臨的時候,你們把種子撒播在我的身上,我用我最寶貴的東西——營養,讓種子吸吮,陪伴它們成長。的到了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你們把糧食運回家裡,留下了枯枝爛葉。你們覺得礙眼,就狠心的放了一把火。你們的行為讓我悲哀。你們可知道,在你們痛快的玩火時,我在火中煎熬呀! 

  人哪,雖然我不求回報,但也沒有想到你們會如此的對待我呀。 

  親愛的人類呀,想想我是對待你們的,再想想你們是如何對待我的,好嗎?你們可知道,我的承受力也不是無止境的。為了你們的子孫,善事多做些喲。

您正在瀏覽: 泥土的吶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土的吶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