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萍水相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萍水相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他,一個老實,平凡,不惹人起眼的男孩。 

 本來,兩個不曾相識的人,決不會擦出什麼火花,偏偏緣分要他們相識,要他改變她。 

 鈴,今年已經是初三畢業生了,但她卻從不在學業上花一點心思,她像荷花,出於污泥而不染,那麼的與眾不同,她熱愛自由,嚮往小鳥在天空飛翔的自由生活。 

 已經不知多少次了,鈴又再次逃學,遊盪在熱鬧的街道上,心卻是止水般平靜,她不像終日與社會青年混在一起的壞女孩,她本來應該是個很聰明文靜的女孩,但她卻討厭繁華城市裡的那種緊張的氣氛,或許她應該在廣大的草原上當一朵野花。 

 “鈴鈴鈴”一陣清脆的鈴聲打斷了她的思路,“啊!”鈴被一輛自行車撞倒了,脆弱的皮膚馬上抗議,鮮紅的血一點一點地滲出來。“哪個不長眼睛的把我撞倒啊!”在這世界生活太久了,鈴已經學會用語言武裝自己。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趕時間,所以才……真對不起!” 

 鈴看着眼前這個“對不起”前“對不起”后的陌生男孩,突然有種想逗逗他的衝動。 

 “一句對不起就算了嗎?看!我的腳都流血了。” 

 “啊?鈴,你不認得我嗎?我是你的同班同學鋒啊!對不起,摔痛了嗎?我太不小心了。為什麼你還不上學?都遲到了。” 

 鈴一聽原來是同班同學,馬上站起來,忍着小腿的痛,裝着輕鬆地說:“我沒事,剛才騙你而已,沒想到你這麼好騙,快走啦!你不是要遲到了嗎?” 

 可是,鋒一眼就看出她強忍的痛苦,看到鈴小腿上淡淡的紅色,馬上壓着鈴坐下,從書包里拿出紙巾,遞了一張給鈴,示意鈴用來擦手上的灰塵,然後又輕輕地把鈴的褲腳捲起來,用紙巾小心翼翼地擦乾淨。 

 不過是幾個簡單的動作,卻是鈴有生以來第一次臉紅,第一次感到需要人關懷. 

 “我送你回家吧。”鋒抬起頭,望着鈴的眼睛。 

 鈴別過頭說:“我沒事。” 

 “那我送你上學吧,你不能總不上學呀!” 

 “哦!”不知為什麼,鈴第一次願意上學。她是想多看看鋒吧! 

 從那以後,鈴和普通女孩子一樣上學,成績還奇迹般的名列前茅,沒有人知道為什麼,甚至連鋒都不知道,只有鈴知道那都是為了一個人,一個給予她溫暖的人。 

 不久,鈴和鋒都考上各自的理想高中,鈴從未向鋒告白,她知道,她對於鋒來說只是同班同學,她知道,這份感情只能留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萍水相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萍水相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