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萍水相逢的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萍水相逢的溫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從指縫間溜走,年華在不知不覺間老去,往事如煙,記憶終將會湮滅。你給予我的溫暖,是如此重重的鐫刻在我的心中…。

  就是有這樣一位陌生人,讓我感受到了溫暖,雖然如今,凜冽的風依舊呼呼吹着,偶爾也會看到一兩片枯黃的葉子從枯老的樹枝上飄下,我依然還可以感受到那份溫暖,那份來自陌生人的溫暖,一直埋藏在我的心底。

  可能那位陌生人的奉獻在現在算不了什麼,甚至可能說是廉價的。但是對於我來說,這份溫暖的感動是我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抑或是未來,我都不會忘記的。這件事在記憶的古匣已浸潤了一段時間,回憶的時鐘飛快的向後轉着……

  那是一個假日,我和媽媽去逛超市。走着走着,走到了飲料貨架旁。我想要拿一瓶可樂,於是我便踮起腳去拿。手沒有拿穩,可樂便“啪”地一聲從貨架上掉下來,正好砸的我的左腳。頓時,左腳的指甲裂開,血流如注,鑽心的疼痛向我襲來。媽媽立刻叫售貨員拿創可貼過來,而售貨員則一臉無辜的表示,超市裡面沒有創可貼。

  突如其來的疼痛使我哭起來。媽媽很着急,隨手拿了一包超市裡面出售的面巾紙,當時也顧不了那麼多了,媽媽拆開面巾紙的包裝,抽出面巾紙輕輕蓋在我的傷口上。這時,一雙手遞來一個創可貼,我抬頭,是一個穿着短褲、胖胖的叔叔。就是這一舉動,讓我銘記了至少6年。每每看到腳上永遠都不可能去除的傷口,我就會想起那位叔叔,儘管我早已記不清他的模樣,但是我永遠記得那雙遞過創口貼的手,那雙胖胖的手。它告訴了幼小的我,什麼叫感動,什麼叫奉獻。

  如果讓我遇見你,我也會盡我所能幫助你,儘管是陌生人,將這來自陌生人的溫暖一直傳遞下去……

  初二:查無此人521

您正在瀏覽: 萍水相逢的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萍水相逢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