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瀟洒走一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瀟洒走一回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衣服在碧清的水中暢遊,搓衣的聲音在河邊的每一個角落回蕩,一會兒婉轉,一會兒激昂,一會兒斷斷續續,一會兒連續不斷;小河的流水伴着一種聲音流進了我的心扉,與其說是一種歌聲,不如說是一個人生的譜寫;聲音似乎是悅耳的,更是輕快的,圓潤的歌詞吐出了嘴中,流入了小河,隨着小河流入了大江,又流入了海洋,更是流入了人生漫長的歷史河.“誰說不知人間多少的憂傷,何不瀟洒走一回!”啊!對,唱得多對!人生本來就是一齣戲,我們所扮演的角色酸甜苦辣,嘗盡了人生無數苦處的人們的確應該這樣唱,但更應該這樣做。 

 瀟洒的走,也許可以走出自己瀟洒的一回,人生的酸甜苦辣在他的嘴中道的淋漓盡致,我們來瀟洒走一回吧!

您正在瀏覽: 瀟洒走一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瀟洒走一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