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荷“風雲”人物(19)——瀟洒走一回之紫色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風雲”人物(19)——瀟洒走一回之紫色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風雲”人物(19)——瀟洒走一回之紫色星 標籤:瀟洒走一回作文 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 風雲人物作文 三國風雲人物作文

小荷“風雲”人物——瀟洒走一回之紫色星辰

  曾經我認為凌晨3點是最洒脫的,現在我發現紫色星辰更厲害。

  我個人對紫色星辰的感覺就是一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孩。看上去挺溫柔,仔細一看有點陽剛之氣,實際上是外柔內剛。不知怎麼的想起了花木蘭跟黃蓉。

  有沒有聽過桂林有個地方叫陽朔?那是個很漂亮的地方。紫色星辰沒出生前她爸媽到陽朔走了一遍,特喜歡那地兒。回來以後沒多久她就出來了。剛好她姓楊,就改名叫楊朔。有個特有名的作家叫楊朔,就跟她同名同姓,大概也是希望她將來當作家吧!

  楊朔的字很漂亮,特別是鋼筆字。飄飄揚揚,洒洒脫脫的樣子,很有一股瀟洒走一回的氣勢。在我所有的筆友當中,我把楊朔排在第一位。我爸也說,再練下去,將來一定能寫得一手好字。不知道誰說的,字就是人。楊朔也是飄飄揚揚,洒洒脫脫的樣子。她給我寄過照片,頭真是挺大的,長得很有霸氣,很有性格的那種。她說自己綽號就叫大頭。

  我估計楊朔各科的成績是不錯的。因為她跟我說過愛學的學得不錯,不愛學的成績更是好,尤其是數學。那麼數學好其他科應該就跟着上了。

  楊朔在最後一封信(因為家庭原因)中把她的密碼告訴了我,還把自己對某人的真實感受告訴了我。我當時挺感動的,因為這說明她相信我。我用她號上的時候,某人追着我要她的密碼。後來楊朔幹了一件讓我更加感動的事兒。我新曆那天生日是9月6號。05年我新曆生日的時候我在學校上學。楊朔打電話來的時候我沒能聽到。她拜託我媽祝我生日快樂。我回來的時候聽到就差點哭了。後來我就尋思着,多好的朋友啊!

  最後結尾了。一樣的句子,我們永遠是朋友,一生的朋友。希望你能一直這樣瀟瀟洒灑地走下去。 下期人物:田菜 下下期人物:楊言 下下下期人物:旋轉DE舞鞋

您正在瀏覽: 小荷“風雲”人物(19)——瀟洒走一回之紫色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風雲”人物(19)——瀟洒走一回之紫色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