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那個夢會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那個夢會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應該敲擊些什麼內容,對自己的失望,對他人的忍耐,還是學會了放鬆與努力?一切的一切,好似都是那樣沒有意義,純會實現她的夢想的吧,畢竟純的成績,寫作都那樣好,總是看到純說與全年級第一名差開二十多分,名次也會差開好多,但是我與全年級第一名差開了70多分,名次卻只差開了20多名,這或許就是學校與學校的不同吧,我們學校,要學的也不努力,不學的乾脆一點不學,或許自己也不懂的努力吧,初二的小中考也要在父親母親的逼迫下才開始努力,真的覺得,這樣的自己,好糟。

  周五那天聽地理老師說了一中實驗去年的錄取分數線,比我想象的要低得多,瞬間就有了要衝一衝的力量,我甚至覺得,我能考上,真的能,只要我再努力那麼一點點,只要我的作文在中考時能得高分,所以,現在我主抓語文和數學,語文是我的強項,而數學又能給提分不少,所以,只要把這兩門抓上去了,就絕對能考上了吧,雖然我不能保證中考題會有多麼變態。

  其實最不喜歡做的就是語文的閱讀理解題,因為我對文章,都是以一種自由的態度去看待,我不喜歡在讀文章時,還要去符合一個模板,去遵守那些條條框框,就像做語文閱讀題,每個人都要有對這篇文章獨特的理解,但是答案卻只有一個,做語文閱讀,就要去遵守一些條框,完全就是一個死的模板,使了文章原有的活性,據姐姐說,有些閱讀題,連作者本身都做不出來,包括寫作文,我也不喜歡去遵守一些結構和比喻,我認為,真正有文採的作文,語言讀起來是一種富麗堂皇的感覺,是一種美的感覺,是一種散發著古典氣息的感覺,我並不是說我就能寫出來,但我真的在朝着那個方向努力,即使我技不如人,也絕對不會放棄的對嗎?

  其實最喜歡林徽因,喜歡她的生活方式,和對美的感受,或許,我這一生都達不到她的那種境界,但她,絕對值得我用一生的時間去研讀,我希望,林徽因會成為我的永恆。

  清風,去沖吧,不要有所顧忌,加油加油加油!實現夢的道路上,還有純陪着你呢!加油!!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那個夢會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那個夢會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