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朋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回憶小學,身邊,總有兩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不是我誇張,我們總是懷着同一個理想而努力奮鬥,儘管沒像當年毛澤東同志張貼“徵友啟示”,還是經常想到一塊兒去,我們的友誼真的很真摯。

  我們仨都很好學,至少有十幾個同學這麼認為。尤其是楊旋,在校時間內,腦里總想着數學公式和語文方面的東東:V=SH,S=VT……“啊”字在XX情況下讀Y,在ZZ情況下讀WW……雖然不確定全校,但是我完全可以這麼說:班裡最努力的是她;作業完成最多的是她;上課最積極的是她;對自己要求最嚴的是她是她還是她……

  接着是楊靜,此人不同於其名,卻又近乎其名,說實話我都有些糊塗自己在說什麼。不過確實如此,她的個性,就連並肩4年的我也捉摸不透。作為一個旁觀者,我看出她身上的N個缺點:說到做不到;時常犯傻;喜歡在被窩裡偷偷聽MP3…可她成績不錯,比較穩定於優分階段。我清楚,她是在努力改進的,而且也慢慢做到了,還培養了上進和責任心。

  是的,我們經常一起討論學習,共同進步,但那已經是歷史了。升上初中后,我們的距離遠了,從分班那一刻,隔膜便產生……

  我從沒想過一個班,一層樓的距離會那麼大,直至今日,我心裡也隱約有那個諾言: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永遠!

  可是,現在別說一起討論學習,一起玩,甚至幾個星期見不着面也是常事,偶爾見到了,也只是互相打個招呼。有時我真的很想上前和她們聊一聊,可是,看着它們身邊的新朋友,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憂鬱,已經佔據我的心房。難道,所謂的朋友,真的只是像夢那樣嗎?單純,美好,卻又短暫。還是說,那只是我一相情願的想法呢?4年,彈指一揮間,未來4年,她們還會記得我嗎?

  或許,朋友,真的只是像夢那樣吧!醒來后,之前的諾言就似有非有了,剩下的,知識會議的殘骸吧。不過,我也有幾分慶幸:自己做了一個“美夢”。我會囑咐她倆,祝願她們能離夢想更近一步,同時,我也不會忘記,那彷彿瞬間的美好。這份(曾經)的感情,我會永遠珍藏。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