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傷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傷疤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所謂教育現代化檢查開始,一條傷疤也隨之在我的心靈上刻下了

  學校在準備着,與其所是準備,倒不如說是在裝扮,裝扮出一種優秀學校的模樣來應付檢查,我沒學生倒是成了犧牲品。

  每周一,是專門拉來清潔的課,我被調去掃物理實驗室,噩夢就開始了。為了檢查,老師讓我們對物理實驗室進行一番大掃除,一直掃到5點多。在這裡,瓷磚里滲透了我的汗水,地板上有我的腳印,洗手池裡淹沒過我的淚水,這裡簡直比我的教室還要親切,而現在,這裡彷彿成了一所大監獄,不知何時能夠重見陽光。終於,在六點鐘“出獄”了。回到教室,教室已經鎖門了,我的書包被鎖進教室了只好等人來開門。

  然而,明天早上,我們又被召去了。因此,我那半節數學課又不能上了,到了物理實驗室,一切都像沒清洗過一般,我好奇詢問室場的使用情況,結果,我剛清潔完,又被弄髒了。可這是我們的錯嗎?為什麼要我們來清潔,為什麼不讓弄髒的人自己清理乾淨。

  下午,我又被叫去清潔了,一次數學小測又犧牲了。我們很不滿,卻不敢說出來,因為那些人用班主任的名字來壓我們,可我不一樣,有話直說,可又被扣上一頂不認真的帽子。原來是因為一個柜子沒有清洗好,這個柜子已經積塵幾寸厚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個柜子已經五年沒洗過了,五年堆積下來的塵埃,由怎麼可能在一個中午內清潔完呢?幾個蜘蛛網吊在柜子上,我天生怕蜘蛛,不敢挑蜘蛛網,被老師批了一頓。怕蜘蛛有罪嗎?就算有罪,是死罪嗎?

  明天,我路過辦公室,看到“初戰告捷”四個大字,老師們都能吃糖水,而我們卻在咽苦水,這四個大字是用我們學生的鮮血堆砌而成的,我們為了這四個大字,犧牲了許多,現在成功了,能否把一切還我,答案是否定的。憑什麼,我們做出貢獻,卻沒有一丁點獎賞,而老師們,那些在指手畫腳的人卻有獎賞?

  夕陽像血一樣染紅了校園,我們留下的汗水,淚水和鮮血都被無情的蒸發了。我們的功績隨之而去。很快,我們的貢獻會讓人忘記。那些白流的汗水,淚水和鮮血只能在我的記憶中得到永生。

  然而,夕陽還在消沉,光線灑在幾棵孤樹上,可憐的顫抖着。這可是在先進教育區之內。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傷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傷疤 暫無評論